2017/07/05 16:45

宋慧喬結婚 個人聲明"宋仲基是對的人"

宋慧喬結婚 個人聲明"宋仲基是對的人" | 華視新聞

陳詩璧 綜合報導  / 韓國

雙宋CP發布聯合聲明,宣布要在今年10月與宋仲基結婚,她今(5日)下午透過宋慧喬官方臉書粉絲頁發布個人聲明,表示「他是一個很好的同事和我的朋友,我不再是一個人,未來是2個人,我將會讓生活更好,請給我們祝福」。

宋慧喬官方粉絲團下午PO文,跟粉絲們說「你們可能很驚訝我突然公布的消息,我希望你們能理解我的心,仲基一開始是很好的同事,在拍戲時的相處過程中,我發現我們有相同的價值觀和想法,我可以和他分享一切,而且他是一個很好的同事和朋友,我們私底下有密集的聯絡,花時間好好瞭解對方」。

宋慧喬還說「仲基讓我感到信任和禮貌,他也有感受到我的真實情感,讓我知道他是對的人,我很突然的宣布我的喜訊,喜歡我的粉絲繼續支持我,並且愛我的選擇,謝謝大家,我不再是一個人了,現在是二個人,未來會更幸福快樂的過生活,請大家給我祝福,謝謝」,最後屬名宋慧喬。(翻攝宋慧喬官方臉書粉絲頁)

宋慧喬官方臉書粉絲頁: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