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7/06 14:08

齊柏林愛女接拍"看見台灣2"? 製片:完全無所知

齊柏林愛女接拍"看見台灣2"? 製片:完全無所知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導演齊柏林拍《看見台灣II》墜機罹難,但外傳他的女兒齊小育,將加入續拍團隊,將父親未完成的遺作拍完,對此,阿布電影公司製片曾瓊瑤表示,對於消息來源完全無所知,但提到「未來不排除任何可能」;由於電影計畫,非短時間能做好決定,目前大家想先好好送齊柏林最後一程。

齊柏林逝世震驚各界,阿布電影公司今天對外宣布,本月16日下午3點半,將於中油大樓國光廳舉辦「永遠的齊柏林」紀念音樂會,屆時導演吳念真、攝影大師李屏賓與資深媒體人陳文茜都會到場引言,為音樂會揭開序幕。音樂會的影像由知名廣告導演彭文淳協助製作,並由原聲童聲合唱團小朋友們合唱《拍手歌》,林慶台牧師與新生代歌手萊萊(陳苡萊)合唱《物換星移》,以及《看見台灣》電影配樂作曲、編曲音樂大師何國杰演奏組曲,再配上原住民歌手紀曉君的天籟美聲。

阿布電影公司表示,由於會場內座位有限(800個),屆時將開放中油大樓一樓的大廳作為第2現場,供民眾同步觀賞紀念音樂會轉播,上午11:00開放民眾在松仁廣場排隊,12:00開始發放號碼牌發完為止,1人限領1號,共計420張;對於無法進入會場的朋友,公共電視台也全程實況轉播。(圖片來源/台灣阿布電影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