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7/06 20:03

撞臉藝人! 董至成超像草間彌生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註冊臉書系統為了驗證是不是機器人,會出現「九宮格」認證圖要求辨識,有網友模仿惡搞撞臉藝人,要大家猜猜誰是誰,像是日本藝術家草間彌生和董至成、五月天阿信和主持人胡瓜,其中藝人宋芸樺跟夏于喬,兩人長相幾乎一模一樣,不容易辨識,網友大喊簡直是史上最難。

套上紅色頭髮,董至成變裝模仿日本藝術家草間彌生,簡直一模模一樣樣。網路上出現辨識九宮格,將草間彌生、董月花、功夫足球大師兄等放在一起,民眾難辨認;還有五月天的冠佑,網路也惡搞,把品冠、冠佑、月薪嬌妻的男主角星野源、前國民黨主席洪秀柱柱柱姊放在一起,你能相信嗎,五月天的阿信長的像他胡瓜,兩人的九宮格真的有幾分神似。

但要說讓人傻傻分不清的,就是兩人被稱為零血緣雙胞胎的藝人宋芸樺跟夏于喬;想辨識真的不容易,網友還說這下帳號辦不了了,宋芸樺還親自回應。其他還有日本藝人中村獅童和立委劉建國、北市議員童仲彥也有點撞臉,甚至網友還拿出海鮮九宮格,猜猜哪個是透抽,也實在太難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