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7歲潘迎紫 完全凍齡古裝劇對上范冰冰

67歲潘迎紫 完全凍齡古裝劇對上范冰冰 | 華視新聞

陳詩璧 綜合報導  / 中國

不老女星潘迎紫,今年67歲,但她的臉蛋幾乎凍齡,近日在大陸拍古裝劇,她在微博上po文跟大家分享,她被熱到快昏頭了,照片中的她,頂著大濃妝,穿著古裝,前方放著一隻大電風扇,還有工作人員幫忙撐傘,她形容熱到「頭昏眼花啦」。

潘迎紫在大陸電視劇《太后》裡的扮相,和她年輕時相比,幾乎沒變,但在大熱天拍古裝劇,對演員來說是一大考驗,這部新劇當中,潘迎紫將和范冰冰對上,她說,超想和范冰冰合照。潘迎紫昨(6日)在微博寫道「工作人員告訴我,穿上服裝後,在烈日下,起碼有40度以上!我真正體會到『汗流浹背』和『頭昏眼花』啦!胸口作悶,已經開始有人中暑暈倒,現場在派發藿香正氣水,聽說非常難喝,所以我撐著不到最後關頭也不肯喝丫!現場的夥伴們,撐著!加油!加油啊!」

照片中的潘迎紫相當辛苦,穿著厚重的古裝,工作人員幫她化妝,她苦中作樂,拍下熱到鬥雞眼的照片,相當可愛,劇組人員還幫她準備電風扇,就怕她中暑,潘迎紫更附上她的手機截圖,顯示,她的手機因天氣太熱,出現停用閃光燈的警告標語。(翻攝潘迎紫微博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