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7/08 06:00

曾沛慈荒唐秀蠢無極限 逼哭阿達下跪求救老天

曾沛慈荒唐秀蠢無極限 逼哭阿達下跪求救老天 | 華視新聞

華視  / 台北市

華視《天才衝衝衝》本週特別邀請到好久不見的曾沛慈,暌違近三年她再次光臨《天才衝衝衝》顯得特別興奮,第一次體驗「接龍 TEMPO」終點版單元的她,在旁觀看遊戲時就一副躍躍欲試,敵隊挑戰失敗甚至還指指點點教導對方。輪到自己的隊伍進攻時還想掌握全場,本來張文綺自告奮勇要先上場,卻遭曾沛慈打槍:「先不要!我們先拿到兩分,再隨便文綺怎麼玩!」看得出來她有在家裡看節目做足功課!

但事實並不然,輪到曾沛慈上場時她自己卻一而再、再而三的和正確解答擦身而過,表現荒唐完全失常的她,讓「助攻王」阿達都忍不住氣得跳腳,直接在錄影現場下跪大喊:「天公伯啊!為什麼會這樣?」,讓原本胸有成竹的曾沛慈感到羞愧,連忙跟張文綺道歉:「對不起!我是笨蛋!文綺其實好聰明啊!」急著拉著張文綺接手,巴不得自己趕快下場以免又繼續殘害隊友。

而向來習慣與張文綺同隊的主持人徐乃麟,這次在遊戲中一時混亂轉頭就問:「我們這隊張文綺怎麼沒有下來玩啊?」,張文綺連忙出聲解釋:「我不是你們那隊的!」惹得身旁的Albee不禁抱怨:「乃哥,你都已經有我了還不滿足嗎?」,徐乃麟趕緊澄清:「因為我記得我每次都要救她,想說今天怎麼一直還沒救到她呢?」也讓一旁的張文綺白高興一場:「我想說怎麼這麼好,竟然還可以被點台!」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華視週六晚間十點《天才衝衝衝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