信16歲女兒 高顏值又懂事網友亂入喊岳父

信16歲女兒 高顏值又懂事網友亂入喊岳父 | 華視新聞

陳詩璧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歌手信帶女兒「小丸子」到歐洲玩,擁有高顏值的小丸子,爸爸信完全是女兒控,這幾天都在曬女兒,6號在臉書上又PO出女兒的照片,聊到女兒的貼心,還有女兒長大了的想法,讓不少粉絲在底下留言喊話「岳父大人」。

信趁著暑假帶著16歲的女兒「小丸子」到歐洲玩,他一直拍女兒,不管是到遊樂園還是街頭,任何美景都比不上女兒,信帶女兒去逛街看巴黎鐵塔,小丸子的一舉一動,阿信都以「爸爸視角」紀錄下來,這個月6日在PO在臉書粉絲團曬女兒。

信提到,帶女兒去逛街時,挑鞋子、衣服,最後女兒只要衣服,問小丸子為什麼,她說「衣服比較便宜,爸比賺錢辛苦」,信聽到這段話覺得「天啊,內心流淚中」。接著信提到他們碰到法國人挑釁,當時正準備過去,女兒拉住他說「爸比不要跟他一般見識,你如果揍他,你就跟他一樣了」,這又讓信覺得女兒長大了,他說「我突然覺得,我再辛苦都值得了」。

小丸子5月20日有在爸爸的演唱會上露臉,上台幫爸爸演奏,當時高顏值就讓人驚豔,當時就有人在底下喊「岳父好」,這次遊歐洲的美照曝光,還有網友再來留言「岳父大人早安」、「女兒美爆了」、「叫岳父還有點距離感,要叫爸才對嘛!爸~您說是不是」等,還有人形容,小丸子是「下一位林志玲」。(翻攝信臉書、資料照片)

信的臉書: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