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有freestyle嗎 吳亦凡這句話你聽過了沒?

你有freestyle嗎 吳亦凡這句話你聽過了沒? | 華視新聞

陳詩璧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你有freestyle嗎?這句話近日爆紅,因大陸藝人吳亦凡日前在《中國有嘻哈》節目當中擔任評審,在面對一名參賽者「大狗」時,他問了一句「你有freestyle嗎?」這句話在大陸引起熱議,近日不少藝人都引用,帶動風潮。

吳亦凡在《中國有嘻哈》節目內容中提到「你有freestyle嗎」,引起熱議。

综艺风向标 Show Fever的YouTube:

前國光女神安喬先前參加該節目海選,但在第二集就被淘汱,回台灣之後,立刻寫一首歌來分享心得,這個月6號就在自己的臉書發表新歌,歌名就叫「你有freestyle嗎?」安喬在歌詞中提到「管他什麼freestyle的道理,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」。

安喬臉書:

而昨(7日)植劇場《花甲男孩轉大人》完結篇,劇中飾演男主角鄭花甲的盧廣仲,在劇組人員最後一集映後直播當中,劇中主要演員們要用一句話來送給粉絲時,盧廣仲也說道「你有freestyle嗎」,讓大家全部笑成一團。(翻攝綜藝風向標、安喬臉書、植劇場花甲男孩轉大人臉書)

植劇場《花甲男孩轉大人》: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