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7/09 14:52

週末看電影 強檔新片搶先看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週末看電影強檔新片搶先看,周末看電影,本周上映的有索尼影業和漫威影業合作的蜘蛛人返校日,少年蜘蛛人彼得帕克將透過全新身分展開新生活,接受鋼鐵人東尼史塔克的指導,學習當一名超級英雄。

金馬獎最佳導演許鞍華最新執導作品明月幾時有,參與演員包括周迅、霍建華和彭于晏等,還原1941至1945年間,歷史人物「方姑」義勇抗日的往事。

蜘蛛人電影回到少年時期的彼得帕克,高中生活遇上了鋼鐵人東尼史塔克,少年蜘蛛人急著想證明自己的能力,發現反派禿鷹出現想大搞破壞,蜘蛛人想要阻擋禿鷹,但身邊珍惜的人事物都將遭受威脅,透過鋼鐵人的指導,蜘蛛人將學會當一位超級英雄。

西蒙是一位愛衝浪的少年,但因為朋友疲勞駕駛,發生嚴重車禍陷入腦死,西蒙父母難以接受打擊,而同時一位母親,正受到心臟病威脅,也在考慮著要不要接受心臟移植,一顆心讓兩人生命產生連結,西蒙的心跳,也將為這位母親注入重生的力量。

1941年香港淪陷,日軍侵占香港,瘋狂搶掠搜捕滯留在香港的中國文化人士,金馬獎最佳導演許鞍華和最佳女主角周迅合作,主演的還包括兩位帥氣小生彭于晏和霍建華,劇情描述香港東江游擊隊,緊急營救文化人士,小學教師方蘭和一群人通過槍戰巷戰,保衛香港和兇殘的日軍抗爭,這場歷史上最大規模的營救行動,成功將人全部撤離香港,也寫下奉獻生命的真實故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