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7/11 20:19

史上最帥孫悟空 彭于晏飆演技

朱培滋 張肇元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影劇消息!孫悟空系列電影又有新片,電影「悟空傳」講述花果山齊天大聖反抗天庭權威、熱血奮戰的故事,找來帥氣、身材又好的彭于晏出演孫悟空,預告片曝光,被說是史上最帥孫悟空。其實,過去有不少演員演過孫悟空角色,像是周星馳在電影「大話西遊」扮過孫悟空,黃渤版的孫悟空被說造型最醜又怪,現在最新版孫悟空,由彭于晏主演,我們也帶您先睹為快!

頭戴金箍,美猴王齊天大聖回來了。新電影悟空傳,這次沒有西方取經、沒有唐僧,劇情重點放在花果山齊天大聖反抗天庭權威、熱血奮戰,由彭于晏出演孫悟空,預告片曝光,被形容是史上最帥孫悟空。

回顧過去孫悟空角色,大家印象最深刻的應該是他,周星馳在電影大話西遊演活孫悟空,電影台重播率超高,還有黃渤也曾演過,但被網友說造型最醜也最怪,其他像是甄子丹、韓庚,都曾當過孫悟空,這回最新版,由彭于晏主演,再加上余文樂,高顏值超強卡司讓電影還沒上映,就引發討論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