錦榮愛吃自己來 意外濕身捕獲鯊魚!

錦榮愛吃自己來  意外濕身捕獲鯊魚! | 華視新聞

羅仕倫  / 紐西蘭

錦榮主持的《王子的移動城堡》本週將播出首季最後一集,將帶大家前進紐西蘭南極海,錦榮從小最喜歡吃的炸魚薯條,食材就是來自斯圖特島的藍鱈魚,為了捕獲藍鱈魚,一行人不畏南極海的大浪,出海海釣去,一路上節目團隊抵擋不住佛格海峽的海浪,嚴重暈船而狂吐不已,沒想到好不容易結束了渡船之苦,緊接著要面對的是海釣小船,讓導演害怕到想罷工,拒絕再次登上海釣小船,錦榮還像孩子般跟導演撒嬌「你不去,我就不去!」甚至還跟導演說「這是我的節目,我是老闆,命令你去!」導演經過一翻掙扎還是登上了船。

沒想到才剛出發,導演就擋不住大浪的攻擊陣亡了,完全躺平在船上,不過敬業的錦榮則強忍著暈船的不適,仍賣力的在鏡頭前扮演好主持人的角色,帶領觀眾認識南極海,及認真的與船長學習海釣,一次又一次的拋竿,過程中錦榮都使出吃奶的力量面目猙獰,但拉竿見有魚還是像個孩子般開心興奮,滑溜的藍鱈魚讓錦榮無法控制,還可愛地呼喊船長「快過來幫幫我﹗」最後在收網時,發現捕獲的於看起來有點不一樣,竟是數條小鯊魚﹗讓眾人十分吃驚﹗精彩的內容請鎖定週六下午3點亞洲旅遊台,與週六下午3點華視主頻HD播出的《王子的移動城堡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