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7/13 12:44

前瞻審查戰! 立院臨會又開打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立法院第二次臨時會上午登場,審查前瞻特別預算,上演朝野攻防戰,民進黨立委甲級動員,一早就在議場等開門,星期天肺炎住院的總召柯建銘,也現身,力拚九天審、完成第一期前瞻特別預算1089億,但在野黨不滿過程太匆促,也霸佔發言台,拒絕讓行政院長林全上台。

坐成一排,不讓國民黨團強占主席台,民進黨立委甲級動員,7點50分就在議場等開門,最近忙著處理年金改革、前瞻預算的總召柯建銘,星期天肺炎住院,昨天上午才出院,一早也在議場內穿梭。

11日第一期前瞻特別預算案編列1089億送到立法院,13日下午就要審查,在野黨表達強烈不滿,議場內再開戰,就盼行政院長林全下午順利上台報告,力拚九天審完1089億,在野黨批評買電腦、修馬路、改善停車問題,怎麼也納入前瞻,預算書的範圍也只有一年1089億元,拒絕審查,第二次臨時會朝野攻防持續開打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