要謝和弦勿再扯政治! 唱片公司送他神專輯

要謝和弦勿再扯政治! 唱片公司送他神專輯 | 華視新聞

黃育仁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歌手謝和弦(阿扣)日前因不滿大陸人嫌台灣人窮,直播摔相機、剪掉自己的名牌衣服,接著又發文要剪大陸五星旗和中華民國國旗,另外還有嗆總統蔡英文,最後謝和弦的公司出手了,送他一張已故歌手張雨生的「大海」黑膠專輯,希望他專心在音樂上。

謝和弦在臉書上發文表示:「謝謝公司送我這張,要我別再爆氣,專心在音樂,不要再牽扯政治,不然就要安排我先去選里長了。」之後還標記問粉絲「跪求張雨生『口是心非』黑膠專輯」、「缺貨買不到」。

粉絲留言表示:「超好聽,超愛大海跟口是心非」、「我也想要口是心非黑膠」、「喜歡你的直來直往」、「把政治寫進去歌曲!再把它唱紅!」、「創作音樂的阿扣更帥」、「這張發行沒多久就缺貨了,公司真貼心」等等。

謝和弦一「跪求」,就有許多粉絲幫忙找到可購買的網站,讓他再度發文表示:「謝謝我的萬能粉絲,有妳真好,需要公開表揚一下。」還標記「現在的小孩不知道他不怪你」、「他是很多熱愛音樂人士的神」。(翻攝謝和弦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