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7/13 19:57

婚變傳聞首現身 舒淇懶得說!

朱培滋 張榮恩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女神舒淇去年9月宣布和港星馮德倫閃婚,但近來卻被爆出婚變傳聞,今天舒淇出席代言活動,看來心情不錯,但是為怕模糊焦點,不開放提問,本人也懶的回應,只是婚變傳聞後,各方說法都有,也有朋友替兩人發聲,說他們感情比結婚前更好,到底婚姻有沒有觸礁,外界霧裡看花!

一襲黑色長禮服,搭配大紅口紅,舒淇出席代言活動,看來心情不錯,還大聊走紅毯秘訣,不要摔倒,但大家想知道的,恐怕是婚姻這條路現在走的如何。上周舒淇和馮德倫驚傳婚變,港媒報導說兩人婚後差異太大,舒淇想減少工作量生小孩,還為此戒菸,無奈馮德倫無法配合,兩人在外工作聚少離多,甚至還傳出分居消息,正在草擬離婚協議。

對所有傳言,舒淇表示「懶得回應」,經紀人也否認婚變傳聞,傳出婚變後首度公開現身,現場媒體擠爆,但不開放提問 ,有周刊爆料,舒淇和馮德倫在一起是「白龍王」指示,會「糾纏」一輩子,也有朋友說夫妻倆感情比以前更好,到底婚姻有沒有問題,恐怕只有當事人自己才知道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