拐拐認愛邱昊奇 大方牽手「沒在怕的」

拐拐認愛邱昊奇 大方牽手「沒在怕的」 | 華視新聞

黃育仁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知名網紅模特兒拐拐許萌希,出道至今9年,都沒有固定的經紀合約,不過現在她確定落腳達騰娛樂,變成何潤東的師妹,12日加盟記者會上,師兄邱昊奇現身獻上祝福,還現場公開2人正在熱戀當中,而且已經交往半年了。

(翻攝拐拐臉書)
(翻攝拐拐臉書)

邱昊奇現身時,送上粉色雛菊,希望她能跟花語一樣「永遠的快樂」,而拐拐現場也公開2人戀情,她說,2人已經交往半年,一起看了電影《La La Land》而墜入愛河,還大讚邱昊奇「很聰明、很有內涵」,雙方興趣相投,都喜歡看電影、看書、健身及游泳。其實他們也「沒在怕的」,走在路上都會手牽手,認愛之後,更能大方的牽手逛街。另一方面,拐拐也表示,自己以後想當個女打仔,「慢慢把衣服穿回來」。

(翻攝拐拐臉書)
(翻攝拐拐臉書)

拐拐13日也在臉書上發文表示:「昨天私訊收到很多大家的祝福,謝謝我的拐寶們,有你們的支持,我會更有動力前進。很開心加入達騰娛樂這個大家庭,謝謝公司幫我辦了加盟記者會。期待未來能有更多在戲劇上作品讓大家看見。」粉絲留言稱讚她超漂亮,也有人希望她可以幸福,另外也有人已經在期待,她可以快點推出戲劇作品。(翻攝拐拐臉書、達騰娛樂提供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