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嬌直播被洗版 "陳冠希"狂出現超尷尬

阿嬌直播被洗版 "陳冠希"狂出現超尷尬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香港

香港女子團體「TWINS」的成員阿嬌(鍾欣潼),演出的新電影《京城81號2》票房成績亮眼,日前她為宣傳新戲,開直播和粉絲互動,結果卻遭網友惡意調侃,不斷留言「陳冠希」,由於留言多次被「陳冠希」字樣洗版,導致阿嬌疑似不知該回應什麼,過程多次尷尬、沉默。但最後她仍收起尷尬,跟網友說「有機會再跟大家見面囉」。

阿嬌2008捲入陳冠希「不雅照事件」重創演藝事業,更一度導致「TWINS」解散,後來阿嬌單飛,也獨自面對各界的議論。後來TWINS再度合體,阿嬌近幾年陸續參與綜藝節目、拍電影。其實阿嬌是後曾對外回應過,當時會同意對方拍照,是因為「愛對方、相信對方」,但身為公眾人物,負面消息曝光,她還是得向支持她的粉絲道歉。然而,事情過去快10年,仍有網友故意在她直播時,在傷口灑鹽,不少粉絲都替她感到心疼、不捨。(圖片來源/翻攝網路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