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彥祖女兒 4歲挑戰跑步機男神老爸這舉動最MAN【影】

吳彥祖女兒 4歲挑戰跑步機男神老爸這舉動最MAN【影】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台北市

男神吳彥祖和混血美模Lisa S.於2010年結婚,2人育有一個女兒Raven(吳婓然)。女兒出生後,吳彥祖重心擺在家庭,為了保護妻女,也鮮少讓女兒照片曝光,不過最近他IG分享一段影片,其中讓4歲Raven曝光,只見Raven頭髮長及腰部,跟在老爸旁邊,一起跑跑步機,吸引廣大網友粉絲關注。

吳彥祖在PO文註記表示,這是家庭時間,一起做訓練。附上的影片,見42歲的吳彥祖,身材保養得宜,相當壯碩結實,在跑步機上慢跑。不過更吸睛的是,Raven也在另一部跑步機上跟著爸爸慢跑,但她雙手扶著跑步機前的扶手,後來似乎跟不上速度,後來吳彥祖也將速度放更慢,疑似配合女兒的速的;過程中,吳彥祖的眼神,幾乎都盯著女兒的狀況。不少網友看了都覺得「好溫馨」、「女兒太萌了」、「吳彥祖是暖爸!」。也有粉絲表示「慈父樣,讓男神看起來更MAN」、「想當男神女兒」。(圖片影片來源/吳彥祖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