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祖平道歉 要楊一展養母狗是「心直口快」

江祖平道歉 要楊一展養母狗是「心直口快」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女演員江祖平,去年4月傳出和楊一展情變,男方對外表示,彼此「按了暫停鍵」。但今年3月楊一展出席活動,卻直言白色情人節「沒對象」一起過,間接坦言單身。而江祖平上月底出席戲劇開鏡儀式,也坦言自己感情狀態是空窗期。隨後有媒體向她透露,楊一展日前搬新家,「新家沒女主人很寂寞」,沒想到江祖平卻「他可以養隻母狗啊!」發言引發熱議論。最後江祖平道歉表示,自己是「心直口快」。

由於發言引發爭議,有媒體報導她是用「酸」的語氣,對此江祖平也在臉書澄清、還原當時記者問話「記者朋友問:沒有女主人的寂寞啊!我回:那他可以養母狗啊!」她坦言這後面的發言,是「心直口快」,強調自己本來是想說,可以養個母的寵物。對於這一點,她「真的真的真心道歉!」並表示未來會再注意。事件過了約一個月,楊一展日前出席偶像劇《我的愛情不平凡》殺青宴,被問到相關問題,楊一展說了解江祖平的個性,認為只是誤會,也不覺得怎麼樣,更透露江祖平事後也致電給他經紀人電話道歉。(圖片來源/江祖平、楊一展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