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7/23 09:00

小鐘牽手照 被說"脫單"五熊急澄清"他是尊敬的前輩"

小鐘牽手照 被說"脫單"五熊急澄清"他是尊敬的前輩"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台北市

45歲的男藝人小鐘,曾公開表示,五熊(蔡頤榛)是個「很值得娶的女生」;日前還在臉書PO出牽著五熊的「男友視角」照,不少網友看了都驚喜問「戀愛ing?」、甚至直接說「恭喜脫單」。不過事後五熊卻PO文澄清,強調自己「單身」,要大家冷靜點。網友看了PO文,則又跑來說「幫小鐘呼呼」。

五熊在臉書上表示,當時的那張照片,是工作中被導演要求拍的劇照,強調「純屬節目效果!」希望大家冷靜點,也重申,小鐘對她來說,「是尊敬的前輩,也是好朋友」。最後感謝外界如此關注她的感情狀態外,也強調自己「單身」,並過得很快樂。五熊發文後,小鐘也在臉書PO出五熊澄清言論,貼心護花還順勢講了笑話,要網友輕鬆看待別太認真。但不少粉絲卻為此感到惋惜「結果還是單身」、「哭哭幫小鐘呼呼」。(圖片來源/小鐘、五熊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