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7/23 09:49

薔薔林嘉凌 週刊事件上到一課"防人之心不可無"

薔薔林嘉凌 週刊事件上到一課"防人之心不可無"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台北市

薔薔(林嘉凌),日前她接受《壹週刊》專訪,但報導出來標題卻出現「吸毒性史」還指她「作風前衛大膽,自招近期連續嚇跑40位男性」等,引發薔薔不滿,認為玩笑話被當成報導內容,正經談論的部分被剪的一乾二淨。但事後週刊表示,指控並非事實,並公布一刀未剪的完整採訪內容。不過最後薔薔發文表示,這件事讓她上到一課「呼籲大喇喇不拘小節的朋友們,要懂得保護自己,防人之心不可無」。

薔薔表示,報導呈現出來的樣子,不只是記者的問題,是整個團隊都要負責的,但也相信自己也有錯,就是「對於陌生人或記者毫無防備之心,把平時和朋友開黃腔或本身直接的個性拿出來和記者開玩笑,因為當下採訪其實是快樂的,我當下也把這些記者當成朋友,所說的玩笑話才讓該周刊剪成不堪入目的直接報導」。事件鬧得沸沸揚揚,她強調不是要批判或是戰壹週刊,只是希望不要再有下一位「被採訪者被惡意斷章取義,而且事後毫不知會」。(圖片來源/薔薔臉書)

【相關新聞】

女星薔薔 被爆"吸毒性史"臉書開砲怒轟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