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7/24 10:22

【影】46億人次都聽過! 2017這首神曲打破歷史紀錄

【影】46億人次都聽過! 2017這首神曲打破歷史紀錄 | 華視新聞

吳念達 報導  / 南美洲

你以為江南大叔的〈Gangnam Style〉,在Youtube上累積了「29億」人次觀看,就已經是史上最多點閱率的歌曲了嗎?紀錄之所以存在,就是為了要被打破的;而今天超越〈Gangnam Style〉的歌曲,就是拉丁美洲歌手路易斯方辛(Luis Fonsi)的〈Despacit〉。

〈Despacit〉的原版歌曲在Youtube上獲得了超過27億人點閱,而美國樂壇天王小賈斯汀(Justin Bieber),由於非常喜愛這首歌曲,因此透過唱片公司的牽線,與路易斯方辛進行合作,並且一同錄製了〈Despacit〉的混音版歌曲,創下Youtube超過4億4000萬人次點閱;總計〈Despacit〉在Youtube上已擁有31億人觀看,成為目前該影音平台上最多瀏覽人次的歌曲。除此之外,〈Despacit〉在Spotify上也有超過15億人次的串流點閱數據,加總計算的話,〈Despacit〉等於擁有了「46億」次點閱數據,成為音樂史上最多人次收聽的歌曲。

1998年出道的路易斯方辛,現年39歲,來自於波多黎各,是一名在拉丁美洲享有天王地位的歌手,發行過無數暢銷的專輯與單曲。今年,他與同樣來自波多黎各的饒舌歌手洋基老爹(Daddy Yankee),共同發行了一首名為〈Despacit〉的歌曲,其中輕快流暢的雷鬼風情,不只立刻吸引全球樂迷的注意,更成為目前史上最多人點閱的歌曲。

根據環球音樂(Universal Music Group)的統計,〈Despacit〉已經正式超越小賈斯汀單曲〈Sorry〉43億人的紀錄,正式成為「史上最多點閱數歌曲」,寫下音樂產業的新里程碑。(圖片來源/UMG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