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X戰警》女星遭死亡威脅 嫌犯嗆「IG直播割喉」

《X戰警》女星遭死亡威脅 嫌犯嗆「IG直播割喉」 | 華視新聞

吳念達 報導  / 美國

加拿大籍好萊塢女星艾倫佩吉(Ellen Page),日前傳出因公開出櫃的女同志身份,而在社交平台上收到瘋狂網友的死亡威脅。該名網友先後在她的IG留言,大罵她是個「賤女人(bitch)」,還口出狂言要她「死在自己手上(Die at my hands)」,目前洛杉磯當地警方已尋得該恐嚇嫌犯的IP位址,但還未將他逮捕到案。

根據美國八卦媒體《TMZ》報導,該名發出死亡威脅的網友,先前曾在IG上表示想要追求艾倫佩吉,但不知道甚麼原因後來態度驟變,不但在IG上罵她是「賤女人」、「說謊、沒用的加拿大人(lying worthless Canadian)」,更嗆聲要她「死在自己手上」。該網友也在私人IG帳號表示:「我一定會綁架她,並在IG直播上用刀子割她的喉嚨。(I find Ellen and kidnap her and kill her throat and let everyone see it on my Instagram)」

活躍於影壇的艾倫佩吉,因演出《全面啟動》、《鴻孕當頭》等賣座電影而走紅,之後又以《X戰警》系列電影大受歡迎。2014年她曾在人權團體HRC(Human Rights Campaign)舉辦的同志研討會上公開出櫃,之後不時替多元性別發聲爭權利,2015年還在公開場合槓上美國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克魯茲(Ted Cruz),宣稱他歧視同志。

(翻攝Hotflick)
(翻攝Hotflick)

艾倫佩吉過去也多次因同志身分而收到死亡威脅,目前她已報警處裡,洛杉磯警方也已展開調查,期盼能盡快逮捕這名發出死亡威脅的嫌犯。(圖片來源/每日郵報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