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7/24 13:18

李棟旭板臉"訓話" 見面會尷尬!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韓星李棟旭昨天晚上舉辦見面會,2100名粉絲到場,李棟旭一身白西裝,化身白馬王子,不過一開始,臉上卻沒有什麼笑容,而主持人LULU多次即興發揮延伸問題,他突然正經地要LULU照腳本問,讓氣氛一度尷尬,不過後來和粉絲互動,李棟旭就加碼了不少福利,更貼近粉絲!

李棟旭來了!一身白西裝就像白馬王子,不過看起來有點累,臉上沒什麼笑容。主持人LULU賣力炒熱氣氛,歐巴才漸漸露出笑容,不過LULU不時會延伸問題,說有粉絲問她,李棟旭是不是音樂家,因為他撥動了大家的心弦,李棟旭當場要求LULU照腳本來,讓場面一度尷尬!

接著有海外粉絲抱怨,自己去了見面會很多次,李棟旭都不記得她,也被訓話了。不過李棟旭雖然個性比較一板一眼,跟粉絲互動時,還是有不少即興演出。最後跟粉絲感性告白,還一度哽咽,也讓現場2100名粉絲超感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