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星渡假打卡曝行蹤 賊兒伺機闖空門大偷一場

女星渡假打卡曝行蹤 賊兒伺機闖空門大偷一場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美國

在社群媒體打卡、PO文,卻引狼入室?現年29歲的美國女星希拉蕊道芙(Hilary Duff),近期都在自己的IG上PO出各種「渡假照」沒想到卻引起小偷的注意,藉機闖入她位於美國洛杉磯的住處行竊;目前財物損失還在確認,但初估也上看數十萬美元。

據外媒報導,希拉蕊道芙正帶著5歲兒子Luca到加拿大渡假,沒想到卻因為連日在IG發布相片、打卡等,暴露了自己的行程,更讓有心人伺機行竊。報導指出,嫌犯破壞她家門,進到屋中翻箱倒櫃,最後偷走一個珠寶箱,以及其他貴重物品。據悉,嫌犯在偷竊過程,屋中的防盜警鐘也沒有響起,由於希拉蕊道芙還未回到洛杉磯,警方仍未釐清案情。

消息曝光,希拉蕊道芙透過發言人對外表示「這實在是太恐怖、也太令人生氣的經歷」,但希拉蕊道芙也坦言,感恩她的家人、寓所與寵物都安全。事後她也雇用了一組保全團隊,希望能和警方合作抓賊,同時升級住家安全措施。(圖片來源/希拉蕊道芙IG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