甄子丹一家渡假 老公曬肌老婆深V到肚臍!

甄子丹一家渡假 老公曬肌老婆深V到肚臍!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歐洲

香港武打男星甄子丹,和小18歲的妻子汪詩詩結婚至今14年,2人婚後育有1子1女,且一家人感情相當好羨煞不少人。最近他帶著一家人去度假、旅行,汪詩詩也不吝嗇在微博上PO出照片和大家分享,其中,她PO出一張穿深V連身泳衣的照片,讓不少網友相當驚艷「不相信是2個孩子的媽」!

據了解,家庭對於甄子丹,占了非常重要的地位,所以只要有時間,他就會陪家人享受親子樂,也因此被外界封為「好爸爸代表」。汪詩詩的PO文透露,這次一家人是趁著暑假到西班牙的馬約卡島(Mallorca)度假;他們還一起搭遊艇出海。其中,還有一張照片是甄子丹站在船頭,看似乘風破浪,穿著無袖背心的他,露出粗壯手臂,連汪詩詩都喊他「性感老公」。

但汪詩詩的照片也不遑多讓,一席藍底黑條紋的連身泳衣,胸前卻是深V的剪裁,還一路開到肚臍眼,好身材一覽無遺,她也在PO文上表示,自己迫不及待要跳進清澈的海裡了。此外,兩人也放上合照放閃,讓不少網友好羨慕這一家人。(圖片來源/翻攝汪詩詩微博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