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7/25 19:39

國際鬼后"安娜貝爾"訪台 保鑣護送、粉絲接機

國際鬼后"安娜貝爾"訪台 保鑣護送、粉絲接機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台北市

鬼娃娃電影《安娜貝爾》,上映後嚇壞不少影迷,全球票房更創下傲人佳績。這次,《安娜貝爾》推出前傳《安娜貝爾:造孽》將於下月10日上映。今天(25日),安娜貝爾娃娃本尊也親自來台灣宣傳電影,「華納兄弟台灣粉絲俱樂部」更在臉書上PO出好幾張,「安娜貝爾」到機場的照片,不僅有保鑣護送,還有粉絲接機!

照片可見,安娜貝爾坐在行李推車上,不少粉絲搶著跟她自拍合照;看起來人氣相當旺。不少網友看到照片,都留言說「想要簽名」小編也效仿林宥嘉跟丁文琪求婚時的梗說「她說好」,還有人希望安娜貝爾可以去他家,小編則說「晚上會有一支【惡靈到你家】短片大家先參考一下,想清楚,再報名喔!」。另外,也人PO出安娜貝爾在電影中的劇照,其中表情較邪惡,跟這次粉絲團PO出的娃娃有些出入,網友質疑「你這是冒牌貨」,但小編回應「這次有規劃上美容院的預算滴!」。

安娜貝爾原本是恐怖片《歷陰宅(The Conjuring)》劇情中中的一個被詛咒的娃娃,後來獨立出來拍系列電影,第一集《安娜貝爾》票房相當好;第二集《安娜貝爾:造孽》8月10日在台上映。(圖片來源/翻攝華納兄弟台灣粉絲俱樂部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