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7/26 11:09

五月天跨年在桃園?! 鄭文燦證實有來場勘

五月天跨年在桃園?! 鄭文燦證實有來場勘 | 華視新聞

陳詩璧 綜合報導  / 桃園市

近日網路瘋傳天團五月天又要開跨年演唱會了!傳將在桃園國際棒球場舉辦,而且要連開7場,演唱日期分別為12月23日、24日、26日、27日、30日、31日和1月1日一連7場,今(26日)上午,桃園市長鄭文燦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,五月天的團隊確實曾來場勘,但是沒有做出最後決定。

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,表示五月天跨年場將一連舉辦7場,地點選在桃園國際棒球場,還說桃捷內部有公文,把時間、地點公布出來,主題就是「五月天2017人生無限公司跨年演唱會」。對此,桃園市長鄭文燦說,五月天的團隊確實有來場勘,目前還沒做出最後決定,如果決定是在桃園舉辦,桃園市政府將全力配合,讓桃園首次有五月天跨年演唱會。

從桃園國際棒球場的網站資料來看,內野加上外野約可容納2萬人。這項消息,五月天所屬的「相信音樂」網站或是臉書粉絲團沒有相關回應。(翻攝五月天臉書、鄭文燦臉書、五月天Just 5可取代臉書社團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