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影】天后喪夫1年半搭帥舞者? 友稱:柏拉圖式關係

【影】天后喪夫1年半搭帥舞者? 友稱:柏拉圖式關係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加拿大

加拿大美聲天后席琳狄翁(Celine Dion)的丈夫雷尼安傑(Rene Angeli),去年1月病逝;事隔2天,她哥哥丹尼爾狄翁也病逝,當時對席琳狄翁來說,是人生一大打擊。不過一年半過去,天后似乎走出悲痛,還傳和帥氣舞者裴培穆諾茲(Pepe Munoz)搭上線?常常出雙入對,被外界指她有了新歡。

席琳狄翁被外界指她有了新歡舞者(右)
席琳狄翁被外界指她有了新歡舞者(右)

據外媒報導,2人是在席琳狄翁於拉斯維加斯表演時,透過共同朋友介紹而認識,而席琳狄翁展開夏季巡演,就邀請穆諾茲擔任舞者,演唱會上還有安排兩人肢體交纏、互動親密的雙人舞。但有爆料指出,2人在私下也是「黏TT」,穆諾茲還陪她出席Giambattista Valli時裝秀。

不過對此,席琳狄翁友人對外回應表示,穆諾茲會陪席琳狄翁出席時裝秀,是因為他本身的副業,就是時尚插畫師,有人也稱「他們的關係完全是柏拉圖式的。」略指追求心靈溝通,排斥肉慾的精神關係。而日前穆諾茲接受雜誌訪問,提到席琳狄翁,他表示天后很親切、沒有距離「會讓你覺得自己屬於這個大家庭,像你是這個團體的一份子」也透露席琳狄翁對於造型、舞蹈、表演和穿著打扮都大無謂。(圖片來源/每日郵報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