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7/26 15:12

小周周幫忙"包尿布" 昆凌巧和伊能靜撞這褲..

小周周幫忙"包尿布" 昆凌巧和伊能靜撞這褲..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台北市

藝人周杰倫與昆凌的第二胎寶貝兒子上月出生,2歲的女兒「小周周(Hathaway)」升格當姐姐後,看來寫相當懂事!昆凌今天(25日)PO出,幫兒子換尿布的照片,結果小周周也伸出小手幫弟弟扶奶瓶,親子三人溫馨畫面,讓網友看了都大喊「真幸福」。

昆凌PO照同時寫道「隨著弟弟的到來,姊姊也成長,懂得陪媽媽照顧弟弟,雖然偶爾吃點小醋,但長大你們就會成為對方最好的依靠」。不過有眼尖的網友發現,昆凌附上的找片中,她的後方放著一大包紙尿褲,最巧的是,廠牌竟然和日前伊能靜照片中,露出的牌一樣,讓網友笑說「大家都在發XXX廣告」。

日前伊能靜抱著女兒米粒在自家房間拍照,但背後卻出現同牌紙尿褲,由於大包紙尿褲的開口,有疑似刻意拉出3片、更有兩片放在桌上,有網友譏笑「很注重擺盤」。(圖片來源/昆凌、伊能靜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