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7/27 09:03

65歲崔苔菁 "為他拋頭露面"原因好感人【影】

65歲崔苔菁 "為他拋頭露面"原因好感人【影】 | 華視新聞

黃育仁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被封為「一代妖姬」崔苔菁,昨(26日)現身故友丁松筠新書《我的一生很平凡只有愛而已》記者會,崔苔菁在台上提到「因為丁神父,我今天拋頭露面」。

崔苔菁說「大家好,因為丁神父,我今天拋頭露面,但想想今天在光啟社,17歲的時候錄影的地方,我在21、22歲的時候認識了丁神父,那天就是在錄《藍天白雲》,然後來了一個很帥的阿豆仔(外國人),自彈自唱,把製作費都省了,然後因為他表現的很好,我們每一集的節目都請他,那當然我覺得有這麼好的機會,我邀約他,他也同意了,他是我的英文老師,他沒有教我唱歌,但是他會幫我伴奏,之後我們各忙各的」。

崔苔菁說,當年認識丁松筠時,跟他說「你要做神父的話,就不能愛一個人,神父說,我當神父就可以愛所有的人,當他走了,在告別式當天,我是深深感動了,原來丁神父的愛是全部」。(翻攝天下文化Bookzone的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