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心凌 私照風波後遊泰拜佛 網友直擊:好心疼

王心凌 私照風波後遊泰拜佛 網友直擊:好心疼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泰國

藝人王心凌和姚元浩分手後,卻爆出私密照外洩,引發一連串風波,而坦承拍攝照片的姚元浩,雖然強調絕對不是他將照外泄,還表示「我一個人承擔」,但王心凌所屬公司似乎難以接受,雙方有可能為此對簿公堂。而王心凌在風波期間,被媒體發現和親友飛往泰國疑似還願散心;她在曼谷拜四面佛,還被網友直擊,雖然王心凌看起來還是相當亮麗,但網友看到她還是表示心疼和不捨。

據媒體報導,王心凌是趁颱風來臨前,和表姊與朋友去泰國,據悉此行主要是為演唱會順利圓滿來還願,公司也對外透露,她順變散心。後來微博「十六番-泰國」也PO出當地留學生直擊王心凌現身曼谷四面佛的照片,目擊者表示「去拜四面佛偶遇了王心凌,我一眼就認出來了,就是覺得她好瘦小呀,看到最近她頻繁上熱搜的事情,也是蠻心疼她的,多好的姑娘,遇到的人怎麼那麼渣呢。」最後也表示,王心凌是他青春回憶裡很喜歡的藝人,「希望她以後能好好的」。(圖片來源/翻攝十六番-泰國微博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