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7/30 15:38

【影】進擊的蔡瑞雪! 個人唱跳鏡頭居40人之冠

【影】進擊的蔡瑞雪! 個人唱跳鏡頭居40人之冠 | 華視新聞
圖片來源:翻攝自Mnet Official Youtube影片

黃韵筑 綜合報導  / 韓國

台灣網紅「北一女神」蔡瑞雪前進南韓,錄製選秀節目《偶像學校》(Idol School),過去曾因為韓語不純熟、忘詞等,被網友大酸,引來不少罵名。近日她在節目上跳舞的個人鏡頭,在YouTube公開後,點擊率竟突飛猛進超過至少60萬人次點擊,目前在40名學生中居冠,人氣似乎有飆升的趨勢。

在《偶像學校》第3集的節目中,所有學生被分組,唱跳南韓知名女團的經典舞曲,蔡瑞雪要挑戰Lovelyz夯曲《Ah-Choo》,日前官方在「YouTube」以及「NAVER」平台上公布個人鏡頭,在Youtube公布不到一天的時間,截至今(30日)下午3點半為止,點擊率竟上看超過65萬人次;但在韓國人較常使用的「NAVER」平台上,點擊人次僅有4200多,排名大約落在20名左右。

蔡瑞雪的唱跳畫面,引起許多網友給予正面回應,包括了「加油!進步很多」「有漂亮的笑容!覺得還不錯,繼續加油」、「喜歡她努力向上的精神和面對事情都保持著笑容」和「真心覺得雪寶的笑容贏別人很多很多!」等等。(圖片/影片來源:Mnet Official Youtube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