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7/31 13:07

黃金比例! 喬治克隆尼全球最帥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長相好不好看,跟黃金比例有關係。英國有整型外科,以黃金比例臉的寬度比長度1:1.618,分析好萊塢男星的臉蛋,選出來的第一名,就是好萊塢萬人迷喬治克隆尼,第二名是性感男星布萊德利庫柏,而布萊德彼特則排名第三。

喬治克隆尼,不只凍齡,臉蛋還擁有黃金比例!整形醫師透過電腦繪圖分析,以臉的寬度和長度比1:1.618來算,喬治克隆尼符合度91.86%,是全世界最帥的男人!性感男星布萊德利庫柏則站上第二名,臉型、五官比例也幾近完美,另外,帥哥排行榜常榜上有名的布萊德彼特,名列第三。

英國天團1世代的成員哈利,以完美的眼睛跟下巴,排名第四,再來是貝克漢臉型完美,排第5。雖然榜上的都是公認帥哥,但前十名卻少了他!湯姆克魯斯帥氣長相,竟然沒擠上前10名,整形醫師說,決定長相美醜,還包含五官細緻度,或是各國文化、審美觀等等不同的因素,或許讓大家心目中的帥哥美女大不同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