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8/01 19:58

餐廳比奢華! 阿基師茶樓奪2獎

朱培滋 李詩健 報導  / 台北市

第二屆2017世界奢華餐廳比賽,日前頒獎,奢華餐廳年度獎項由馬爾地夫海底水下餐廳奪下,不過台灣廚師的廚藝也得到肯定,主廚阿基師在淡水的觀海茶樓,因為正宗港點加上無敵海景,打敗全球81國,奪下中國菜、奢華餐廳兩個獎,成為台灣唯一獲獎餐廳,美食配美景已經成為趨勢,另外在故宮旁的故宮精華,把菜色結合藝術品,好看更好吃,也很受歡迎!

就是這滿滿一桌港式菜餚,讓福容飯店主廚阿基師,淡水觀海茶樓,奪下2017世界奢華餐廳比賽,中國菜、奢華餐廳兩個獎項,看中能邊吃美食,還能賞無敵海景,觀海茶樓打敗全球81國,成為123家得獎餐廳中,台灣唯一獲獎餐廳,讓台灣揚名國際。

但說到精緻料理結合美景,故宮精華國寶宴,則是和故宮連結,把藝術品翠玉白菜、肉形石,通通變美食,還能化身甜點,在多寶閣中個個是驚奇,Q版壽桃、南瓜果,翠玉白菜包裹綠豆沙,肉形石化身巧克力娘惹糕,造型可愛,吃進嘴裡好滿足,最後再來個毛公鼎水果盤,好看又好吃。

還嫌這不夠奢華嗎?能看著魚群悠遊,馬爾地夫這家全玻璃海底水下餐廳,食材頂級,絕美景觀,也獲得世界奢華餐廳年度獎項,重點是,用餐還得脫鞋,極致放鬆,加上美食美景要搶攻頂級客層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