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8/04 12:45

關之琳回來了! 傳拿1.6億酬勞

陳詩雅 李詩健 報導  / 台北市

淡出演藝圈的香港第一美人「關之琳」,最近重返螢光幕,接拍中國真人實境秀,54歲的她臉上看不到歲月痕跡,古裝扮相還被稱讚傾國傾城,不過也傳出上節目的天價酬勞,高達台幣1.6億。

一對翅膀宛如天仙,關之琳唯美宣傳照讓粉絲又驚又喜,54歲關之琳重返螢光幕,宣傳影片中化身古代美女,被讚傾國傾城,傳出以天價酬勞約1.6億台幣,接拍中國真人實境秀,節目播出前也大方分享凍齡法寶。

這是26年前的舊照,當時29歲的關之琳,擔任張學友演唱會嘉賓,被牽出來時驚艷全場,讓網友都驚嘆在那個沒有PS的年代,傾國傾城也不過如此。

每一部電影性感又不失清純,現在凍齡重返舞台,中國節目紛紛砸重金力邀女神上真人實境秀,繼林青霞、劉嘉玲、趙雅芝後,傳出節目首集中,有位女嘉賓會上演飛越長城的橋段,讓人好奇是否就是關之琳呢,讓粉絲相當期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