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8/07 21:55

趙傳自曝和女兒吵架"踹狗" 經紀人澄清:作勢而已

趙傳自曝和女兒吵架"踹狗" 經紀人澄清:作勢而已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台北市

資深歌手趙傳,今天舉辦出道滿30周年慶祝記者會,同時公布最新單曲《看不見的地方》。其中受訪談到和兒女的相處,自曝曾和女兒吵架,因不滿女兒態度,「故意踹狗」,女兒還氣憤嗆聲要投訴媒體。後來女兒帶狗狗打疫苗,他還代為簽名,跟女兒才和好。但消息曝光,卻引發網友砲轟,對此,經紀人出來滅火澄清「是作勢要踹(狗),沒有真的踹」。

趙傳一席「踹狗」言論引發爭議後,經紀人立刻出來滅火,對外指出「傳哥講太快,他是作勢要踹,沒有真的踹。被孩子嗆沒以身作則,所以傳哥學會言教不如身教」。趙傳這次在記者會上透露,自己兒子喜歡唱歌,也很會彈鋼琴,但他怕孩子太小接觸演藝圈,會面臨太大壓力,不願讓兒子當童星,但成年後不排斥讓兒子進演藝圈,但不會讓兒靠爸,「要靠自己闖,我不會帶他」。(圖片來源/趙傳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