曹佑寧女友 小倆口又親又抱狂放閃

曹佑寧女友 小倆口又親又抱狂放閃 | 華視新聞

吳念達 報導  / 台北市

23歲的曹佑寧,因電影《KANO》一夕爆紅,靠著帥氣的外表,以及身為棒球健將的體魄,成為眾多女粉絲的夢幻首選。

去年9月他與交往2年的江柔璇發表分手宣言,曾傳出原因是他劈腿同校輔大校花鍾蕙羽,但當時兩人都否認戀情。如今卻因感情漸趨穩定而藏不住愛火,鍾蕙羽也不避諱在IG放上閃照,證實兩人熱戀關係。

身材與臉蛋兼備的鍾蕙羽(翻攝IG)
身材與臉蛋兼備的鍾蕙羽(翻攝IG)

24歲的鍾蕙羽已從輔大生命科學系畢業,在學校時是熱舞社,曾在《大學生了沒》擔任過1年班底,也當過平面及展場模特兒,在校時被封為校花,還曾擔任「輔大年曆女孩」的4月女孩。 2人戀情露餡是因為她去年去台體大看他打棒球賽,為他加油打氣,朋友直接虧她是為曹佑寧而去,她也甜蜜承認自己是行動派。2人當時也常在IG秀同隻長毛臘腸狗,如今更直接放閃照,大方公開。

曹佑寧的經紀人對此表示:「感情狀態是滿開心的,但我們平常不會聊這個。」(翻攝IG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