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8/08 08:04

Makiyo賣房求生 前輩曹西平連番怒斥

Makiyo賣房求生 前輩曹西平連番怒斥 | 華視新聞

吳念達 報導  / 台北市

藝人Makiyo日前接受媒體專訪,表示自己因為收入不穩定,已將媽媽留給她的套房拋售變現,換取600萬元作為生活費。Makiyo說自己將每月開銷從21萬降到10萬元,改變了揮霍的個性。但看在前輩曹西平眼中,Makiyo月花10萬卻繳不起房貸,也沒有因此省錢改搭大眾運輸工具,令他匪夷所思,怒斥「Makiyo真的對不起死去的媽媽,真是很糟糕。」

曹西平昨(7日)在臉書表示,快60歲的他曾住過泰國,努力學泰文想融入當地生活環境,乘坐大眾運輸工具,如地鐵、公車、船隻等,都難不倒他。但Makiyo似乎出門都以小黃代步,現在才開始要學搭捷運,讓曹西平質疑「她在台北住多久了?怎麼都不會坐交通工具?」曹西平也透露「Makiyo的媽媽生前最放心不下的就是她」,勸Makiyo活的真實一點,面對殘酷的現實環境。

曹西平在臉書連發多篇文章,語氣心疼卻滿是無奈。他曾擔心Makiyo就算賣房,照這樣入不敷出的過生活,早晚還是坐吃山空。曹西平過去人生經驗豐富,也熬過低潮期,再次活躍於螢光幕前,他想勸Makiyo「我跟妳一樣都是一個人,我這麼老了,我都在認真活,妳這麼年輕,為什麼不可以認真活?」

Makiyo稍早對媒體《蘋果日報》表示,曹西平是媽媽的好友「謝謝他的關心,我會加油的。」(圖片來源:Makiyo/曹西平臉書粉絲專頁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