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爵宣布分居 與安娜將共同扶養5歲兒

星爵宣布分居 與安娜將共同扶養5歲兒 | 華視新聞

陳詩璧 綜合報導  / 美國

好萊塢影星克里斯普萊特(Chris Pratt)台灣時間昨(7日)在個人臉書上PO文,宣布和妻子安娜法瑞絲(Anna Faris)分居,2人將共同扶養5歲的兒子。

克里斯在臉書、安娜在IG的聲明寫道「安娜和我很傷心的宣布分居的消息,我們努力了很久,我們對於婚姻很失望,最後做出這項決定,我們的兒子,有一對非常愛他的父母,我們會共同扶養他,我們(他和安娜)仍彼此相愛,珍惜過去曾共有的美好時光,未來仍會互相尊重」。

網友看到這項消息留言「我覺得太遺憾了」、「天呀,這是真的嗎」、「這消息太令人難過,希望你們再試一次」、「希望你們再可以繼續當好友、父母」和「不希望你們分開」等等。

克里斯與安娜2009年結婚,2人婚後育有1子,2017年協議分居。(翻攝Chris Pratt的臉書、Anna Faris的IG)

Chris Pratt的臉書:

Anna Faris的IG:

Anna Faris(@annafaris)分享的貼文 張貼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