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8/08 15:05

張善為過42歲生日 努力復健讓手腳動起來!

張善為過42歲生日 努力復健讓手腳動起來!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台北市

藝人張善為,2013年突然因血塊壓迫到脊椎神經,緊急住院開刀治療,下肢幾乎癱瘓。今年2月傳出他能動腳掌,病情逐漸改善中,讓粉絲相當開心;昨天(7日)是張善為42歲生日了,他的助理阿耀透露,昨天去探望他,他還無法自己起身坐起來「他的腰還是不太能使力,所以仍需家人攙扶。」但仍努力做復健,靠機器輔助手跟腳轉動,來鍛鍊肌肉量「身體狀況跟之前差不多,不過已經不太去醫院,大多在家裡復健」。

張善為病情好轉,不少好友、網友以及粉絲都持續為他加油打氣,其中好友韋佳德,6日在自己的臉書上PO文談到張善為,他謝謝張善為教會他「敬業」,也希望他加油,不要放棄。他透露,曾和張善為到泰國拍外景,但就算天氣再熱、再怎麼累;坐下休息不到5分鐘,張善為又立刻能面露喜色的繼續錄影,不抱怨,也不扮臭臉。韋佳德祈禱他能夠早日恢復健康,再次回到舞台上發光發熱。(圖片來源/翻攝張善為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