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8/09 15:47

婦科名醫劉偉民 遭爆戴綠帽?!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在婦產科界赫赫有名的醫師劉偉民,光頭猛男造型是他的金字招牌,孫芸芸、蔡琴、胡茵夢等眾多名女人也都指名找他看診。

名氣響亮的劉偉民,15年前才剛和小六歲的妻子離婚,兩年後就梅開二度,和小22歲的現任妻子結婚,不過現在妻子被拍到和其他男子到旅館開房,婚姻又再度觸礁。

婦產科名醫劉偉民臉書上常曬家人照,可以看到小22歲的妻子身材纖細皮膚白皙,不過62歲的黃偉民也有好身材,光頭猛男造型也是他的金字招牌,15年前和小六歲的前妻離婚,隨後就被週刊拍到和現任妻子如膠似漆,不過嫩妻現在也被拍到,和一名年約五十歲的男子到旅館開房。

劉偉民表示最近和妻子關係不好,妻子常常凌晨才回家甚至不回家,但因為不想表現的像個醋夫,一直希望等妻子自己來告訴他,臉書上也留言要病患安心,會永遠把工作放在第一位。

在婦產科界赫赫有名,孫芸芸、蔡琴、胡茵夢等名人都曾指名找他看診,但是婚姻卻不順遂,是否生孩子和生活作息差異等問題,讓梅開二度的名醫又驚傳婚姻危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