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萊塢女星"被嫌胖" 心靈受創還得秀恩愛

好萊塢女星"被嫌胖" 心靈受創還得秀恩愛 | 華視新聞

黃韵筑 綜合報導

「超殺女」克蘿伊摩蕾茲(Chloe Moretz)從童星出道,2005年演出首部電影《旁觀者的心》至今,已出演超過40部電影,包括《特攻聯盟》、《雨果的冒險》、《魔女嘉莉》、《第5毀滅》等,年僅20歲便名利雙收。不過風光背後,曾因為「身材」遭到同劇男星言語攻擊,留下陰影。

克蘿伊摩蕾茲接受《Variety》訪問時透露,15歲時她和一名20多歲的男演員飾演一對情侶,結果下戲後對方竟然對她說「現實生活中我絕對不會跟你約會,因為妳對我來說太大隻了。」她表示為了保護對方,堅持不說對方是誰,僅強調當時的心情「真的很黑暗」。且事後她們還得繼續拍情侶戲,假裝什麼事都沒發生,繼續把對方當成愛侶,她說「這真的很難!基於某些原因他就是想跟你說這些,你卻必須要原諒對方,但真的沒辦法忘掉,那時我才15歲。」

因為身材曾被嘲笑的經歷,讓她更挺身為相關議題發聲。日前克蘿伊摩蕾茲配音的動畫《Red Shoes and the 7 Dwarfs》,海報上印有身材明顯對比的2個女孩,還寫著「如果白雪公主不美麗了,7個小矮人也不矮了,會怎麼樣?」,被外界批評是在歧視身材,她雖身為該片配音員,但也不護航直說「我和大家一樣生氣,根本不知道會有這樣的宣傳手法。」(圖片來源:翻攝克蘿伊摩蕾茲IG/Metro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