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清一色"穿搭正夯 超模等重量級女星都愛

"清一色"穿搭正夯 超模等重量級女星都愛 | 華視新聞

黃韵筑 綜合報導

草東沒有派對在今年金曲獎,全員展現默契,笑稱沒有說好,都以全身黑現身。不過同色系穿搭其實很難駕馭,穿不好恐怕被笑是「時尚災難」,因此大家都不敢輕易嘗試。不過,近來歐美居然吹起「清一色」穿搭熱潮,超模吉吉˙哈蒂德(Gigi Hadid)、維多利亞˙貝克漢(Victoria Beckham)、歌后席琳˙狄翁(Celine Dion)都在穿,期待這股熱潮也延燒到亞洲!

超模吉吉˙哈蒂德出席,出席眼鏡品牌上市發表會,穿著一身金屬粉色裝扮吸引眾人目光。金屬粉色夾克搭配同色系高腰大喇叭褲,用心讓全身粉到底,還特別挑選粉紅色小可愛與鑲有珍珠的粉色高跟鞋。

超模吉吉˙哈蒂德金屬粉色裝扮。
超模吉吉˙哈蒂德金屬粉色裝扮。

維多利亞˙貝克漢以一襲黑服,現身大兒子布魯克林˙貝克漢(Brooklyn Beckham)攝影展,高領垂墜感上衣,搭配寬版長褲,再以緞面腰帶凸顯好身材,最外層披上黑色西裝外套為整體增添正式感。

維多利亞˙貝克漢全黑時尚。
維多利亞˙貝克漢全黑時尚。

席琳˙狄翁將頭髮梳成俐落包頭,戴著墨鏡,身穿成套藍色運動休閒服,上身為充滿活力的長袖T,下身是時下最流行的寬褲,隨興不失時尚感。(圖片來源:CHHORY、pinterest、席琳狄翁官網)

席琳˙狄翁隨興不失時尚感。
席琳˙狄翁隨興不失時尚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