懷孕攏是假?! 洪百榕第三胎"做夢一場空"

懷孕攏是假?! 洪百榕第三胎"做夢一場空" | 華視新聞

黃韵筑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藝人洪百榕和宋達民結婚多年,育有11歲的兒子小寶,和9歲女兒寶妹,日前又驚喜宣布喜懷第3胎「乖寶」,也大方公布這胎是男孩,全家人都非常期待,但昨(9日)她疑似壓力過大,做了一個「根本沒有懷孕」的惡夢,讓她嚇到淚崩!

洪百榕昨天在臉書分享近況,透露前一晚睡覺做了惡夢,內容是去產檢,結果醫生告訴她「根本沒有懷孕」,她著急反問「可是我肚子大成這樣!」對方卻直言「妳肚子大是因為吃太多了!」讓她在夢裡情緒潰堤。

洪百榕從夢境驚醒後,才恍然大悟一切都是夢,自嘲應該是最近食慾大增,產生「吃太多」的罪惡感,才會連作夢都夢到沒懷孕。她目前懷孕進入20週,四肢依舊相當纖細,孕肚也不明顯,網友笑稱「看不出來是孕媽咪」,大讚她保養得當,但也建議她在孕期,心情要放鬆,安慰她「別擔心!都是夢。」(圖片來源:洪百榕臉書粉絲專頁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