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U寵歌迷不理經紀人 秀清唱化身"人體點唱機"

IU寵歌迷不理經紀人 秀清唱化身"人體點唱機" | 華視新聞

黃韵筑 綜合報導  / 韓國

跨足演戲及歌唱兩大領域的南韓實力派女星IU,嗓音療癒甜美,推出新歌總是引爆討論話題。她日前到韓國釜山《海雲台》演出,有網友拍下一段她在表演之後,大方開放現場歌迷點歌的影片,讓IU親民形象再添一筆。

IU在《海雲台》結束表演後準備離開,台下粉絲開始哀怨「留人」,希望IU再多唱幾首,而她則擺出無辜表情說「可是沒有伴奏音樂了。」經紀人走到舞台旁,提醒IU時間到該離開了,但她拗不過粉絲的挽留,直接開放現場觀眾點歌,在沒有音樂伴奏下,整整清唱6分鐘,包含新歌《這種結局》、《Jam Jam》等,每首歌她都僅花1、2秒時間回想旋律歌詞,就輕鬆變換各種曲風歌唱。

最後因應台下歌迷大喊要求,希望她清唱出道初期歌曲《迷兒》,IU大笑表示「我真的好久沒唱《迷兒》了,不知道會不會唱,這真的是最後一首了,稍微唱一段,我們就要爽快說掰掰囉!」雖然嘴上說忘記怎麼唱,仍以完美演繹完成演出,再次展現好歌喉的精湛實力,也讓歌迷大飽耳福。(圖片來源:翻攝IU的IG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