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8/10 16:45

女星爆家變後PO舊照 陳孫華:宋慧喬拚不上哦!

女星爆家變後PO舊照 陳孫華:宋慧喬拚不上哦!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台北市

資深女星甄珍,日前在臉書上自曝家庭醜聞引發一連串風波,甚至臉書被無預警停權,當時甄珍向媒體表示,自己說的都是事實,為什麼不能有言論自由「太不公平了」!最近她的臉書恢復使用權,她不再談家事,反而PO出自己學生時期的大頭照,由於當時的年代,應該是沒有任何「電腦修圖」概念,但甄珍的五官卻精緻、完美,連知名造型師陳孫華都留言大讚「宋慧喬都拼(拚)不上哦!」

甄珍在臉書PO出這張照片同時寫道「我的同學寄出這張照片,考取了國聯公司,開始了我的演藝生涯!」照片中的她,留著約耳下一公分的短髮,髮型微捲、塞耳後,完整的露出整張臉蛋;而她深邃的眼矇,加上挺立的鼻子、再加上淺淺的微笑,不少網友看了都大呼「太美了」、「永不退流行,永遠清純耐看的笑容」、「好美有靈氣」、「清秀佳人」。知名造型師陳孫華也留言說「 太清秀太美了,直到現在這般容貌還是女神級的主流款呀!」直言連南韓女神宋慧喬也比不上。(圖片來源/甄珍臉書、翻攝TFI-國家電影中心網站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