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8/12 11:02

TWICE攻日 首張日專輯賣25萬張成"白金唱片"

TWICE攻日 首張日專輯賣25萬張成"白金唱片"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日本

南韓女團「TWICE」6月進軍日本樂壇,表現相當亮眼,受到當地民眾的喜愛。在當地發行的首張日語專輯《#TWICE》,更以超過25萬張的銷量登錄為「白金唱片」。據了解,她們是韓星史上首次,出道專輯就獲得「白金唱片」的藝人!

據自由時報引述韓媒報導,TWICE的《#TWICE》專輯,是在本月10日獲得日本唱片協會認證,登錄為「白金唱片」,這也直接證明TWICE在日人氣超夯。TWICE的夯曲《CHEER UP》MV也接力《TT》,於近日在YouTube點擊次數突破2億次,而她們5月推出的新歌《SIGNAL》MV,在YouTube公開後累積近3個月點擊次數已逼近1億,有望成為她們連續第5支在YouTube點擊量破億的作品。(圖片來源/翻攝TWICE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