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天后泰勒絲襲臀案 一審法官判決勝訴

美天后泰勒絲襲臀案 一審法官判決勝訴 | 華視新聞

吳念達 報導  / 美國

美國天后泰勒絲(Taylor Swift),指控電台DJ大衛穆勒(David Mueller)4年前趁合照時襲臀與性騷擾,並提起告訴,而DJ大衛穆勒自認遭誹謗,且因此丟了工作,憤而向泰勒絲提告。雙方的互告官司,昨(11日)在美國丹佛地方法院開庭,法官拒絕了大衛穆勒對泰勒絲的訴訟請求。

根據《CNN》報導,2013年時,泰勒絲指控KYGO Radio的電台DJ大衛穆勒,趁拍照時將手伸進去她的裙底,對她進行性騷擾;然而大衛穆勒自認遭誣賴,憤而提告。大衛穆勒否認所有控訴,自認遭誣告,指控泰勒絲捏造不實故事,讓他不僅名譽受損,更連工作也沒了,因此向法院提出告訴,控告泰勒絲和她的母親,以及一名泰勒絲團隊的成員,同時求償300萬美元(約9120萬元台幣)的賠償金。雙方日前出庭應訊,大衛穆勒堅稱只摸她的肋骨而非屁股,泰勒絲則以當事人身分,在庭上應訊時控訴:「他絕對是在捏,捏了很久,我躲開時,他的手仍停在我的屁股上,我明顯感到不舒服」,泰勒絲的前保鑣葛瑞格丹特(Greg Dent)也出庭作證,表示他看到大衛穆勒掀起泰勒絲的裙襬。

昨天丹佛法官威廉馬丁內茲(William Martinez)指出,泰勒絲無需承擔責任,因為大衛穆勒無法舉證泰勒絲有刻意設計他的證據和動機;至於他控告泰勒絲母親和工作人員一案,則會繼續審理,並交由陪審團裁定是否有罪。

當法官宣判時,泰勒絲感動而泣,而她的團隊則是互相擁抱;至於大衛穆勒對於此判決則是不發一言,並迅速離開法庭。(翻攝美聯社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