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8/13 12:48

週末看電影! 強檔新片搶先看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本週新片帶您搶先看,有獲得威尼斯影展肯定的電影《女人的一生》,女主角原以為找到了白馬王子般的好對象,沒想到丈夫只是為了錢財和她結婚。

出生小康家庭的珍娜,遇上出生豪門的朱利安,看似愛的火烈,沒想到男方是沒落貴族,不只為錢求婚,還跟女僕有的親密關係,個性浪漫愛幻想的珍娜,以為找到的白馬王子,卻夢想破碎,女人的一生,該如何面對人生的殘酷,正考驗著珍娜。

另外由馮德倫執導,劉德華監製主演的電影,《俠盜聯盟》,集結神偷電影《出神入化》和《瞞天過海》的精華,參與演出的還包括舒淇、法國硬漢演員尚雷諾,超有看頭。

劉德華飾演江洋大盜,尚雷諾是法國警探,如何逮到他,讓警探非常頭痛,跨越歐洲偷取稀世珍寶,舒淇楊祐寧飾演偷天大盜的搭檔,這夥盜寶天團高超的神偷技巧,每每讓警方吃鱉,法國警探已經盯上他們的行蹤,在緊張的追擊下,盜寶天團能不能化解危機。

《美麗之星》天氣預報總是失準的主播老爸,家庭主婦老媽,加上厭世的女兒和打工族兒子,認為自己是外星人,突然的覺醒,他們開始看見不一樣的世界,為了要拯救美麗的地球,在社會引發騷動,究竟為何他們會覺醒,真的是外星家族嗎,一起到戲院,一探究景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