凱蒂佩芮復合? 演唱會熱吻魔戒神射手

凱蒂佩芮復合? 演唱會熱吻魔戒神射手 | 華視新聞

黃韵筑 綜合報導  / 美國

美國歌姬凱蒂佩芮(Katy Perry)與「魔戒神射手」奧蘭多布魯(Orlando Bloom)今年3月宣告分手,當地時間這個月12日被民眾拍到,他們一同現身洛杉磯史坦波中心欣賞紅髮艾德的演唱會,據現場民眾向媒體透露「他們互動親密,不時親吻,儼然是一對舊情復燃的情侶。」

32歲的凱蒂與大她8歲的奧蘭多,去年1月在金球獎會後派對一見鍾情,2人陷入熱戀,還在今年2月底相偕參加奧斯卡會後派對,看似感情穩定甜蜜,不料,派對後沒多久,2人就公開證實分手,為期1年多的戀情劃下句點,令外界震驚。且多情的奧蘭多,在今年5月還被爆與飯店女服務生,發展一夜情關係,花邊新聞不斷。

凱蒂與奧蘭多相偕看演唱會的照片,昨(13日)也在網路上曝光,畫面中可見他們都戴鴨舌帽,穿著低調休閒。目擊民眾說「奧蘭多摟著凱蒂的腰,互動相當親密,凱蒂大多時間都坐在奧蘭多的腿上。」(圖片來源:Pop Crave Twitter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