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8/15 10:56

泰勒斯摸臀案勝訴! 獲賠30元

泰勒斯摸臀案勝訴! 獲賠30元 | 華視新聞

黃韵筑 綜合報導  / 美國

美國樂壇小天后泰勒絲(Taylor Swift)為了4年前的摸臀性騷擾事件,和前電台DJ大衛穆勒(David Mueller)互告,法官在當地時間14日宣判泰勒絲勝訴,而大衛穆勒得賠償泰勒絲1美元(約30元台幣)。

2013年事發當時泰勒絲到丹佛開唱,擔任鄉村音樂廣播電台的DJ大衛穆勒和女友到後台見泰勒絲,拍照後她的貼身保全指稱大衛穆勒把「鹹豬手」伸進她的裙子裡,大衛穆勒也因此遭到公司開除。大衛穆勒認為對方誹謗,害他丟了工作,因此控告泰勒絲等人,求償300萬美元(約9120萬元台幣);泰勒絲也反告大衛穆勒性騷擾,但她僅象徵性求償1美元(約30元台幣)。

泰勒絲勝訴後發聲明感謝法官、陪審團和律師團隊,也謝謝社會大眾在這段期間的支持。她說「此次勝訴,希望能幫助同樣受害者,她們的聲音也應該被聽到,因此,我將捐款給更多相關機構,幫助遭遇性侵害的被害者捍衛自己。」(圖片來源:Taylor Swift IG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